桃花潭水

喜欢日语“毛茸茸”的叫法,呼啊呼啊~~

夜宵

生日贺文 @零玖【求约稿】 

小阿玖生日快乐,谢谢你一直都这么努力的写出那么多有意思的文字

这虽然是薛晓,但我私心没有打tag,因为这是属于一个人的礼物,所以独一无二。

愿你能一直有人陪伴,愿你能笑口常开,愿你平安喜乐,愿你能永远感到温暖



设定是义城时期发生的一件小事



天气渐渐转凉了,晓星尘和薛洋在夜猎时又都出了点汗,现在被冷风一吹,都不禁打了个哆嗦。

“道长,好冷呀……”薛洋一把抱住晓星尘的胳膊,半真半假的抱怨。晓星尘无奈的揉揉他的脑袋,说道“那,要不要去吃个夜宵?吃点热乎的东西暖暖身子?”薛洋想着米酒汤圆,立刻点头。

可惜,没有米酒汤圆,天色已晚,摊贩大多都已经收摊回家了,只剩了一家卖饺子的小摊还在营业,而且很不巧的是,只剩一碗饺子了……

薛洋死死的盯着那碗热气腾腾的饺子,似乎恨不得把它看成一碗甜汤圆,晓星尘虽然看不见,可也能感觉到他似乎有点不开心“我不饿,你吃吧”薛洋回过神,立刻把饺子往晓星尘那推了推“我不爱吃饺子,道长也吃吧,不然就浪费了”两个人推来推去,最后决定一人一半。你一个我一个的分到最后,还剩了一个。

“道长,还剩了一个,我把它切开,咱两平分”薛洋拿着勺子,刚想把饺子戳开,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

他把饺子舀起来,张嘴咬下了一半,然后把剩下的半个递到晓星尘的嘴边“来道长,啊~”

晓星尘愣住了,呆呆的没有反应,薛洋也一直保持着这个动作。虽然他的嘴角是上扬的,可是却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

终于,晓星尘慢慢的张开嘴,把那饺子含进了嘴里。薛洋盯着他嘴唇的动作,心跳渐渐的加快

扑通,扑通……

在晓星尘把那饺子咽下去后,薛洋莫名其妙的松了口气。端起碗吃起来,吃着吃着,他忍不住笑出了声。

“怎么了?”

“没什么呀道长,只是觉得今天的饺子特别好吃。”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