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水

喜欢日语“毛茸茸”的叫法,呼啊呼啊~~

蛇与鹰 一

我回来啦,抱歉拖稿这么久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喜欢的小可爱请留下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

本文还有个序篇,没看过的小可爱请戳我主页哇!







 霍格沃茨的下午,是每个学生最享受的时候,大家通常会选择去图书馆看书,或者去湖边散步,然而,一声怒吼打破了这份宁静……

    “薛洋!你又在魔药课上制作尸毒粉!”晓星尘抽出魔杖,对着坐在树上的少年喝道“麦格教授让我带你去受罚!”少年懒洋洋的睁开眼,伸了个懒腰“整天教那些基础的魔药,我早就腻了,而且那个老蝙蝠不是也没有阻止我嘛?”他看着树下的晓星尘,狡黠一笑,抽出飞天扫帚坐上去“不过嘛,想捉我,也要看你的本事啦,级长~”然后,全校师生都能看见薛洋坐在飞天扫帚上哈哈大笑,而晓星尘则气呼呼的去追他。而其他人都只是笑了笑,然后又各自做自己的事去了。不是他们不想帮忙,而是他们对这样的场景已经见怪不怪。

    薛洋是斯莱特林的学生,平时最喜欢捣乱,欺负同学,而且还不服管教,是管理员费尔奇继皮皮鬼和韦斯莱兄弟之后最讨厌的人。而晓星尘,是拉文克劳的级长,比薛洋大一岁,和薛洋完全相反,他是受人欢迎的好好先生。

    两个人的梁子从开学就结下了,从那以后,薛洋总是会在轮到晓星尘巡视的时候搞破坏,惹得晓星尘到处抓他,而且每一次都会整出新花样:

    “级长!薛洋用药水把全班同学的头发都变成了粉红色!”

    “级长!薛洋把仓库里的曼德拉草全拔出来扔到外面,已经有十几个人晕倒了!”

    “级长!薛洋他去厨房,让家养小精灵把晚餐的食物都换成了甜点!”

    诸如此类的告状声,是晓星尘最常听到的。

    晓星尘提着薛洋的衣领,气喘吁吁的把他交给了麦格教授,薛洋梗着脖子骂道“晓星尘!有本事你别用石化咒!我们一对一的打一架!”话音刚落,麦格教授便敲了一下他的头,冷冷的说道“不服管教,辱骂同学,斯莱特林扣十分,关禁闭室,让费尔奇处理。”

    阴森森的禁闭室,还有脾气古怪的费尔奇都是学生们最不愿面对的东西,可是薛洋早就习惯了,而且,他也不是一个人呆在这里。

    薛洋一边百无聊赖的抄写校规,一边打趣着旁边的人“级长,你怎么每次都在这里看着我,不无聊吗?”晓星尘翻看着手里的书,淡淡的说道“总要有人看着你的”

    “是吗?我还以为……”薛洋把玩着鹅毛笔,嘴角微微上扬“级长你对我有不一样的想法,所以才对我这么关注呢~”晓星尘翻书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然后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似的把那一页翻了过去,他皱起眉头,有些不悦的说了句“胡闹……”薛洋盯着他悄悄变红了的耳垂,笑而不语。

    霍格沃茨的今天,也是热闹而平凡的过去了。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