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水

喜欢日语“毛茸茸”的叫法,呼啊呼啊~~

蛇与鹰 二

主线剧情还没开始,现在还只是打情骂俏的日常,目前还是处于在意的人阶段,等着两个人慢慢的开窍吧

私设如山,希望大家注意避雷(ー ー;)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喜欢的小可爱留个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你就不能消停几天吗?每次我去禁闭室接你的时候,费尔奇都要把我也给教训一遍。”斯莱特林的早餐桌上,金光瑶一边打开今天的《预言家日报》,一边向薛洋抱怨。薛洋笑嘻嘻的把蛋糕塞进嘴里,俏皮的眨眨眼睛“不能”

    “真不知道那个拉文克劳是不是上辈子欠你的,居然会被你盯上”金光瑶望向拉文克劳的桌子,看着正在和宋岚说笑的晓星尘。“那应该是他运气好”薛洋不着痕迹的把金光瑶的脑袋掰过来,顺手把自己的那份胡萝卜丢到了他的盘子里“呐,赏你的”金光瑶无奈的拿起叉子“成美,以后不要再把不爱吃的菜给我吃了……”  “我是为了不浪费粮食啊,而且胡萝卜有助于增高的,小,矮,子!”薛洋笑着躲开了金光瑶扔过来的叉子,走去了拉文克劳的餐桌。

    晓星尘低头检查着昨天的作业,伸手去拿蛋糕却一下子抓空了,他疑惑抬起头,对上了薛洋笑意正浓的眼睛“级长,这个我就替你代劳啦”说着,他就把晓星尘的蛋糕举到嘴边咬了一口,然后大摇大摆的走了。宋岚不悦的站起身,被晓星尘拦下来了“算了……”宋岚看着自己的朋友,不甘的坐下“星尘,也就你能忍着他被这么欺负……”晓星尘摇摇头,温和的笑着“我也不爱吃甜食,他喜欢就让他拿去吧。”

    大堂的门外,薛洋在阴影里看着冲着宋岚微笑的晓星尘,轻哼了一声,扬长而去。

    上午的第一节课是保护神奇生物课,海格带领着学生们去湖边看刚出生的小水妖。斯莱特林的学生们都在嫌弃着粘糊糊的水妖宝宝,拉文克劳的学生虽然不想让海格没面子,但也不愿意和小水妖亲近。“没有人愿意抱抱它吗?”海格托着一只小小的水妖宝宝,尴尬的望着沉默的学生们。

    让人惊讶的是,薛洋居然主动走过去抱起了小水妖,不仅不在意被弄脏衣服,还乐呵呵的逗它“哈哈哈哈,小矮子你看,这个小玩意长得真丑!”海格愣了一下,然后粗声粗气的去纠正薛洋的抱法,还指责他不能这么说小水妖,会伤害它的心灵之类的。在薛洋的带动下,学生们开始陆陆续续的去亲近起了小水妖。

    课后,晓星尘帮着海格把小水妖放回了湖里,一回头,就看见薛洋坐在树下,静静的盯着被大水妖带走的水妖宝宝们。

    “呐,擦擦吧”晓星尘走过去,弯腰递给薛洋一块手帕。薛洋有些惊讶的抬头看着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脸上还粘着水妖宝宝身上的黏液。薛洋的眼珠子转了转,笑眯眯的把脸凑过去“级长,你帮我擦怎么样?”还没等晓星尘回答,他就把自己的双手亮出来“你看,我的手被那个小玩意弄的这么脏,把你的手帕染上色洗不掉了怎么办?”

    晓星尘很想说帮你擦脸手帕也会染上色的,可是看着薛洋笑的一脸无赖样,也只能蹲下,给他擦脸。

    两个人离得很近,近的可以看清彼此的睫毛,晓星尘细心的擦拭着薛洋脸上的污渍,薛洋垂眸望着他,突然想起,以前也有过这样的一幕。

    那是在薛洋刚入学的时候,他在火车上睡过了头,等赶到学校的时分院仪式已经开始了。那天下着很大的雨,他浑身湿哒哒的站在门口,不知道应该往哪里走。是晓星尘发现了他,带着他去换了衣服,还帮他擦脸。小小的薛洋不愿意被他照顾,结果被晓星尘捏了一下鼻子,笑着说我是你的学长,当然要照顾你。

    谁能想到,后来的两人会变成这样的欢喜冤家呢?

    薛洋自嘲的咧咧嘴角,晓星尘也刚刚好把他的脸擦干净了,手帕稍微离开了一点,然后突然停住了。薛洋不解的看向晓星尘,却发现晓星尘也在望着他。他呆呆的举着手帕,然后慢慢的伸手,捏了一下他的鼻子。

    这个举动对他们而言太过于亲密了,薛洋睁大眼睛,心里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晓星尘也想起了那件事……

    “成美?你在那里干嘛?回去了!”金光瑶远远的看见薛洋和一个人在一起,便喊了他一声,谁知道那个人突然站起来转身就走,好像薛洋是什么怪物似的。而薛洋愣了一会后,突然捂着眼睛哈哈大笑起来,笑了好半天才朝一头雾水的金光瑶走过来。

    “你笑什么?那个人是谁啊?”

    “一个崇拜我的粉丝!信不信?”

    “切,就你还有粉丝?诶?你什么时候开始用手帕了?”

    “这个啊……”薛洋把手帕举到嘴边,故作神秘的眨眨眼“小爷乐意,就用了呗~”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