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水

喜欢日语“毛茸茸”的叫法,呼啊呼啊~~

蛇与鹰 三

各位,失踪人员回归,还有人记得我吗?奶奶!你关注的那个谁更新了!

我很努力的想写出球场上的紧张气氛,可是死宅是写不出热血感的,呜呜呜呜呜........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喜欢就请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吧!











虽然薛洋平时给学院扣了不少分,但耐不住人家是个学霸,平时给学院加的分也不少,更何况他还有一个让别人羡慕的身份,斯莱特林的击球手。

    “这次你给我好好表现,如果不赢了的话,院长和我都会好好关照你的。”金光瑶拍着薛洋的肩膀,和颜悦色的表情却让薛洋打了个哆嗦“行行行!你快别这么笑了,看着怪恶心的”他嫌弃的躲开金光瑶的手,视线转移到了球场对面的一抹蓝色影子上。

    比赛开始了,薛洋骑着飞天扫帚在场地里徘徊,眼疾手快的躲过了对手击打过来的游走球,顺手拿着棒子反击了回去。黑色的球宛如炮弹一样击中了对手,并且朝着球门飞去,就在观众们都以为斯莱特林将要得到开场第一分的时候,一只手拦截住了那只球!

    是晓星尘!拉文克劳的守门员在那千钧一发之际救球成功!

    薛洋有些惊讶的望着他,然后勾起了嘴角,他灵活的在空中转了个弯,将刚才那只游走球再一次击打向了晓星尘!晓星尘也不敢松懈,努力的救球。然后球场上便出现了惊人的一幕,击球手和守门员在对峙,一攻一防之间打得不可开交,大家的注意力渐渐的从比赛转移到了他们身上。晓星尘疲惫的守着球门,有好几次差点丢球,反观薛洋,游刃有余的朝晓星尘击球,即使有人偷袭也会立马闪开,简直就不想在打比赛的,而是在做什么游戏一般。

    “你在干什么?!快点支援啊!”金光瑶在薛洋的上方气的牙痒痒,薛洋又挥了一棒,抬起头朝他眨眨眼睛“我这不是在牵制守门员吗?”金光瑶快被气晕过去了,转身去找金色飞贼,不想再和他说话。薛洋悠闲的朝他挥挥手,接着看向自己的“玩具”。晓星尘有些狼狈的擦了擦头上的汗水,警觉的望着薛洋,像一只随时准备应对攻击的雄鹰,蓄势待发。

    真蠢,薛洋在心里嗤笑了一声,转了转手上的球棒,瞄准了一枚飞来的游走球。所有人的屏息凝神,死死的盯着薛洋,期待着他的下一球,晓星尘也握紧了扫帚柄,神经绷的紧紧的。

    “砰!”清脆的一声击打,球直直的朝晓星尘冲去,可就在快进入球门边界的那一刻,它猛的转了个弯,撞上了正带着鬼飞球经过的拉文克劳追球手!对方根本没料到会被偷袭,差点被打下扫帚,斯莱特林趁机夺走了鬼飞球,略过了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晓星尘,进球!

    看台上的观众都沸腾了!这个反转太过于精彩,哪怕是作为对手的晓星尘也不禁感叹了一下,自己居然着了他的道。

    之后,比赛以金光瑶抓住了金色飞贼而结束,斯莱特林以十分的优势险胜拉文克劳。薛洋好不容易摆脱了兴奋的队友,来到扫帚棚放扫帚,恰好遇到了同样来放扫帚的晓星尘。

    “很精彩的比赛,你打得很好”晓星尘礼貌的祝贺了一下薛洋就想走,却被薛洋一把拦住了“等等啊级长,你的东西忘了。”薛洋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朝晓星尘晃了晃,晓星尘一看,是之前那块手帕。

    晓星尘想起湖边发生的那件事就觉得难堪,好好的怎么就跑了呢?明明什么都没有,可自己就是突然不敢面对薛洋,好像多跟他待一会就会被吃掉一样。

   “谢谢……”晓星尘移开视线,伸手去抓手帕,却被薛洋一把握住了手腕“级长这么辛苦,我帮你擦擦汗吧?”

    “不——”晓星尘话还没说完,就被薛洋按在了墙上,他拿着手帕在自己脸上狠狠的擦,疼的晓星尘闭着眼睛不停的躲闪。薛洋似乎发现了什么乐趣,继续蹂躏他的脸,手帕把他的大半张脸都盖住了。

    “薛洋,唔……别闹了……”晓星尘挣扎着抗议,这时,有什么东西隔着手帕重重的压在了他的嘴唇上,堵住了他的话语。过了一会又挪开了。

    “咱两扯平了。”薛洋轻飘飘的丢下这句话就走了,留下一脸懵的晓星尘抓着手帕留在原地。晓星尘气呼呼的摸着被擦红的脸,又摸摸自己的嘴唇。

    “扯平什么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所以,扯平了什么呢?^_^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