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水

喜欢日语“毛茸茸”的叫法,呼啊呼啊~~

【彩蛋-晓薛】晓薛现代十题

这是24小时all薛活动的小彩蛋!是 @请叫我墨墨大人 文章的后续哦!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哦







1.初次见面


晓星尘见到薛洋的时候,是在街角的那家小小的甜点店。薛洋点了一桌子甜点,一扫而光后拍了拍圆滚滚的肚子摊在椅子上。晓星尘就是在这个时候进来的,一转头便正好对上薛洋弯弯的,盛满了笑意的眼睛,很可爱。


2.我不喜欢点心,却爱看你吃点心


从那之后,晓星尘便每天都来这里点杯咖啡,等着薛洋出现。一连“巧遇”了一星期,晓星尘才终于和那个少年说上了话。“你好,请问这杯咖啡是你的吗?服务员送错桌子了”  “啊……啊,是的,谢谢。”晓星尘接过咖啡,眼睛的余光看到了少年的笔记本。

原来他叫薛洋啊……


3.你笑起来很像一个人


晓星尘觉得薛洋很像一个经常出现在自己梦里的人,梦里的他穿着厚重的盔甲,头盔快把他的脸都给遮住了。可那个少年抬头看见了自己时,笨拙的扶了扶头盔,冲自己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眼睛闪闪发亮。


4.他也有虎牙


梦里的少年长的好看,虎牙也显得俏皮可爱。晓星尘不自觉的走到他的身边,抬手去触碰他。可是就在晓星尘碰到他的瞬间,这个少年便化为灰烬消失了。晓星尘愣在原地,看着空空的双手,想起了薛洋。


5.我们是不是见过


在一个月后,晓星尘终于鼓起勇气和薛洋搭话。“我们……是不是见过?”薛洋从蛋糕里抬起头,迷茫的看着晓星尘。“啊?”晓星尘红着脸,略尴尬的说了句抱歉,便急匆匆的离开了。他没有看见,薛洋在他转身的那一刻勾起了嘴角。


6.再赠玉佩


晓星尘有一块带着众多细小裂痕,还透着丝丝血迹的玉佩。他戴了很多年从未离身,却在梦见少年身死后,想都没想的找到薛洋把玉佩摘下来,塞到他手里。薛洋的瞳孔闪了闪。接过玉佩抬头直视着晓星尘,笑得后槽牙都快露出来了。“陛下终于记起我了吗?”


7.好久不见


晓星尘想起来了。百年前第一次见到薛洋被他的笑颜吸引时加速的心跳,在薛洋一直忠于自己而产生的感动之情,发现与薛洋心意相同那一刻的欣喜若狂,以及在最后见到薛洋尸体时几近崩溃的心……


8.十指相交


晓星尘拉住了薛洋的手,十指相交紧紧的握住,贴在自己心口。“我后悔了……”为什么没有跟你说,等你回来了,我就解散后宫只留你。天下、功名、财富、皇位,我都可以为了你舍弃。

但这些话说不说都已经都不重要了,因为自己又找到了他,也不会再放手了。


9.喜极而泣


薛洋愣愣的看着晓星尘,自己心底被尘封许久的喜欢和爱慕,终于有了出口,在这一刻化为泪水喷涌而出。他抱住晓星尘,喃喃道“没关系,我还在等你……”


10.心心相印


“那两位客人又来了呢~”  “是啊,他们还是在我们店里认识的呢,现在这么久了还在一起,感情真好。”

晓星尘听着店员的悄悄话,无奈的摇了摇头。“怎么了?”薛洋抬起头,一边嚼着蛋糕一边问他。“没什么,只是想起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哦?是这辈子的,还是上辈子的?”   “都有”

“那你更喜欢哪个时候的我?不对,应该说我什么样子你都喜欢,嘿嘿”

“噗……嗯”

“我也是哦”

“嗯,我知道”

只要是你,我都喜欢,而我知道,你也是



评论(4)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