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水

喜欢日语“毛茸茸”的叫法,呼啊呼啊~~

【薛晓】柴米油盐酱醋茶(四)

我复活啦

太久没写文笔都生锈了,尝试复建,加油











  这一切来源于一场突然的暴雨。




“阿嚏!”薛洋一边打着喷嚏,一边裹紧了被子往床里边钻。如临大敌的看着晓星尘手里的药“小爷不吃!我就是再从山坡上滚下来,再扭了一只胳膊,也不吃这黑咕隆咚的玩意!”


晓星尘无奈的端着碗,哄了大半天,才让小祖宗勉强喝了半碗。听着少年不情愿的哼哼唧唧,心里不禁一阵愧疚。要不是那场为了保护失足的自己,小友也不会受伤还染上风寒。


“好了,你好生在家休养,我去买些菜,晚上给你补一补。”晓星尘起身,刚想去拿菜篮子,薛洋就像猴一样窜下来,撅着嘴把菜篮子提起来“我也去,就你一个人去,还不知道能不能买到好菜给我补呢。”


“这怎么行?”晓星尘想了一下少年一边打着喷嚏,用嗡里嗡气的鼻音和小贩砍价的场景。连眉头都皱不住了,只能憋着笑把菜蓝子夺过来,安抚着炸毛的薛洋。可惜顺了半天的毛也没顺好,晓星尘叹了口气,捏着薛洋的手腕轻轻晃了两下,软着声音求饶。


“好了,你就让我自己去吧,好不好?”




要命


薛洋坐在椅子上,若有所思的看着在厨房做饭的晓星尘。回想着他之前的模样。


比他高的少年微微低头,放低了姿态,无意识的对他做出有些孩子气的动作。嘴角上扬,放软的声音也带着笑意,显得那么……那么……


要命,这个道士是在对自己撒娇吗?




薛洋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很有意思的东西。打那之后,他时不时的就捉弄晓星尘,想再看一次他撒娇的模样,可惜一次都没有成功过。




薛洋怕热,到夏天就跟一个小火炉似的。而晓星尘因为修炼寒性的功法,体温偏低。在薛洋的眼里,就像一个移动的冰枕。于是霸道的小猫在一阵死磨硬泡后,终于满意的把心仪的冰枕拖回了窝,抱着睡了一个舒服的午觉。




等薛洋悠悠转醒,外面已不知何时下起了大雨,密密麻麻的雨点敲打着门扉,散去了暑热,甚至还有些凉。本来抱着自己的人不知道何时钻到了自己的怀里。


“道长,起床啦”薛洋抬手推了推晓星尘,他皱起眉头,含糊的哼哼了几声,又往薛洋怀里拱了拱。绑在脸上的白绫被蹭松了,露出了一只紧闭的眼睛,纤细的睫毛不老实的颤动着。


“冷……等会”睡久了的嗓音还有些沙哑,之前被当成冰枕的人反过来抱紧了热源,在调整了舒服的姿势后,鼻尖轻轻地耸动了一下,像刚来新环境的幼兽,在确认了气味是熟悉的时候才敢放心的把脆弱的脖颈暴露出来。




啊……


薛洋默默的把他抱紧了,慢悠悠的叹了口气。


果真是,要命……





撒娇道长有谁能抵挡呢?∠( ᐛ 」∠)_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