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水

喜欢日语“毛茸茸”的叫法,呼啊呼啊~~

众所周知的,博士的心愿








#游戏背景设定,博士性格私设


#沙雕ooc预警,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对的地方欢迎补充


#微all博,银博向,刀客塔男女都一样


#这是一个,嗯……细水长流的小短篇,送给每一个很非很努力的刀客塔,祝你们都能抽到喜欢的干员。∠( ᐛ 」∠)_




刀客塔是个普通的刀客塔,是那种很努力也很非的那种。


和大多数刀客塔同僚一样,刀客塔每天都在耗尽自己的最后一点理智,来为罗德岛带来更好的未来。每当看着干员列表里逐渐变强的干员们,刀客塔心头都会涌现出一种老父亲般的欣慰感。干员们也很喜欢这样努力的刀客塔,每次作战信任度都嗖嗖的涨。


“虽然博士呆呆的,也不是很优秀,但是我们还是最喜欢这样温柔的博士了”这是阿米娅经常和别人说的一句话。


但也是这样普通的刀客塔,有一个不算很隐蔽的心愿。


他非常非常想要招募到银灰。


这个心愿应该不算很过分吧?谁不想要强大的银老板呢。不过这样会不会显得太偏心了。不行不行要雨露均沾,星熊小姐姐和芬她们也都很不错的。刀客塔苦恼的看着仓库里为数不多的作战记录,咬咬牙,把自己的小心愿埋在心底,开始仔细的分配资源。




虽然刀客塔从来没有跟别人提起过自己的小心愿,但其实罗德岛的每个人都知道了。


宿舍里一早就放进去的猫爬架,偷偷攒够数量的近卫芯片,还有刀客塔在和崖心,初雪她们交谈时有意无意的总会聊到某位总裁……可谓是司马昭之心 路人皆知。




“真不明白博士为什么那么喜欢喀兰的那位大人……”红豆坐在猫爬架上晃荡着双腿,有些不解的自言自语。米格鲁也皱起眉头思索着“不知道呢……”


“也许只是对六星的干员比较在意吧……”炎熔擦拭着自己的匕首,对自己随口的一句话让整个宿舍的气氛都变了的事情浑然不觉。


“不,我想不会有这种情况哦。”高大的星熊环抱着双臂摇头,眼睛里带着笑意。“博士啊,从来都没有星级而轻视过哪位干员。”


不管招募到的是什么星级的干员,博士都会认认真真的阅读资料,了解每一位干员的情况。也会把干员送的信物小心的保管着,会照顾有缺陷的干员,会笑着安慰别人。


“只要来了罗德岛,那我就要照顾好所有人,即使不能把所有人都精英化,我也想把所有人都升到满级。虽然会累了点,但毕竟都是我的干员,无论什么星级,都是我最优秀的干员。”


他可是会说出这样一番话的博士啊。


“博士就是太温柔了,所以才一直都不说出来,怕我们会为此感到不快。”安赛尔无奈的叹了口气“明明在这种事上可以大胆的表示出来啊,能有强大的伙伴加入对我们也没有坏处。”


“所以说,我们更加要支持博士才对,争取让他早日招募到银灰!”缠丸猛的一拍桌子,大大咧咧的做出了表态,顿时,全员通过。




博士觉得最近哪里有些不对劲,但又好像没什么不对。


办公桌上多出了好几份真理和阿米娅整理的作战计划和物资贮备建议。


人力办公室最近送来的简历里菲林种族的干员多了很多,公开招募的关键词栏里“近卫”的出现频率增加了。


更奇怪的是,只要是剿灭作战,干员们就会特别有干劲,古米平底锅敲击的节奏声在战场上余音绕梁。


还有崖心她们,最近总请假回谢拉格。就连一向老实的角峰都递上了请假条,支支吾吾的说什么回去看看老爷,让刀客塔不禁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哪里虐待了他们。


算啦,大家都这么努力,自己也要加油,争取下次开包给大家升潜!又或者运气好一点,可以……开出个银老板呢?


博士这么想着,心情很好的去仓库整理作战记录。




与此同时,在飘雪的谢拉格。


“哥,你为什么不肯跟我一起去罗德岛啊,就当去陪我和姐姐的,还有角峰哥和讯使哥……”崖心趴在办公桌上,可怜巴巴的望着自己的大哥,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博士,为了你我可是不要面子用自己打掩护,如果成功了你必须要好好谢我!




白发的男子静静地看着妹妹撒娇卖萌,一副淡然的模样。只有头上的耳朵在听到“博士也总提到你呢”的时候抖了抖,暴露了主人和表面并不相符的内心。


他把目光转移到了窗外,抬手遮掩住嘴角上扬的弧度,目光沉沉。


“--天空似乎暗了下来,要下雪了--”














——————END?

评论(7)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