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水

喜欢日语“毛茸茸”的叫法,呼啊呼啊~~

【魔道乙女】赖床的场合

又名(被窝里真舒服)

渣文笔,不喜左上,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内含恶友组



金光瑶

最近金麟台的事越发繁重,金光瑶忙的几乎是没有睡过安稳觉。昨晚你本来在床上看他批卷宗,等到深夜,你不知不觉的睡着了,连他什么时候上的床都不知道。清晨,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发现他在你身旁睡着。他平日里起的都比你早,你难得见到他睡熟的模样。乌发随意的散着,眉间还留着昨日忘擦去的一点朱砂,白净的脸上还有着淡淡的黑眼圈,眉头微皱,好像睡的并不安稳。你着实心疼起来。你忍不住伸手去摸他的脸,大拇指顺着上翘的眼角慢慢扫过那乌青。他本来就是一副温和儒雅的长相,现在睡着了更显乖巧,面颊因为你的精心呵护,总算是养出了些肉来,摸起来软软的,你觉得自己像是在摸一只可爱的白狐狸。他的睫毛轻颤,蹭的你指尖痒痒,也惹的你心痒起来,你小心的凑过去,吻了吻他的眼。可下一瞬,你的手就被人握住了,他睁开眼,对上你惊讶的眼,嘴角勾起。他握着你的手,亲昵的用脸蹭噌,嗓子还有些沙哑,眼里却没有丝毫睡意“夫人,早安……”

你不禁有点羞恼,抽出手去捂他的眼睛。他虽不解,但还是任由你动作“夫人这是?”你凑过去问道“昨夜几时睡的?”

“丑时……”

“昨夜的卷宗是最后一批了吧?”

“是,最后一批了。”

“今日有何安排?”

“下午和苏涉有些事要谈,然后……就没什么大事了……”

“既然这样……”你笑着亲亲那一点朱砂,学着他平时那样将他搂在怀里。“你就再睡会吧,我的宗主,我陪你睡。”你感觉到他愣了片刻,便放松下来,轻轻地拥住了你“好啊,听夫人的……”



薛洋

窗外的麻雀叽叽喳喳的叫着,你睁开眼,盯着天花板看了好一会才回过神。被窝热乎乎的,让你不想动弹,可是就这么睡过去肯定会睡过头的。你想起身,却被一股力量给按住了。你把被子掀开一个角,看着窝在你怀里的大小孩,无奈的说“阿洋。”

薛洋像八爪鱼似的搂着你,把脑袋靠在你胸口,脸被暖的红扑扑的。他有些泛起床气,可听到你唤他,还是不情不愿的把脑袋伸出被窝,嘴巴撅的老高。你哭笑不得的凑过去亲亲他,他又伸手扣住你的脑袋,在你的唇上又亲又咬。也不管有没有漱口,直到把你亲的快喘不过气了才满意的松开,又钻进了被窝,丝毫没有放开你的打算。你无奈的捏捏他的耳朵,轻声细语的哄他“阿洋,放我起来好不好?我今天早上给你做甜豆包吃,再配上银耳莲子粥,甜而不腻,可好吃啦。你想不想吃啊?”

“可是我不想起,再陪我睡会吧……”他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盯着你,眼睛里染着慵懒的气息,看的你心都要酥了。他才刚醒,嗓子还带点哑,可还是又甜又腻,让你想到了你哄他用的甜豆包。他见你这样,又凑过去,顺着你的脖子一路亲上去。你怕痒,不禁咯咯咯的笑起来,连叫他别闹的空都没有了。折腾了好一会,你气喘吁吁的瘫在床上,他则得意的在你身上蹭啊蹭啊,像只得了喜欢玩意不肯松开的小狼崽“娘子最好啦,陪我睡吧,啊?”




评论(11)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