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水

喜欢日语“毛茸茸”的叫法,呼啊呼啊~~

【薛晓】海盗和人鱼 大结局

完结撒花!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没看过前篇的小可爱请戳我主页

喜欢就留下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请叫我墨墨大人 爱你!






等薛洋再次醒过来,已经是三天后了。他现在正在一个小渔村,村民们告诉他,三天前他们在海边的一条破船上发现了他。那时候的他奄奄一息,可是最致命的伤口却被处理过了,而且最让人惊讶的是,在他的身上洒满了大颗大颗的珍珠。也正因为,他们才有钱给他付医药费,让他捡回了一条命。

薛洋的伤需要静养,于是他被捆成了粽子,足足在床上躺了半个月,这可憋坏了他。要不是想快点好起来,他早就把医馆的桌子掀翻几百回了,这什么破药!这么苦!半个月来,他最大的乐趣就是听村民们跟他讲的,关于外界的传闻。

听说,皇城里最精锐的船队全疯了,一个个看到海水就怕,尤其是听到别人唱歌的时候,会吓得魂不守舍的。

听说,曾经的海盗团解散了,明明和他们开战的皇城船队都疯了,可他们除了元气大伤以外就没什么大事了。

听说,蓝家二公子最近大婚了,可是除了蓝家人,没有人见过新娘的模样。

还有啊,村子的海滩上最近总能捡到又大又圆的珍珠,和当初薛洋身上的一模一样……

薛洋咬了咬牙,用力捶了一下床板。

这个笨蛋……

半个月后,薛洋终于可以下地了。他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走到了海边。天气很好,阳光透过胖乎乎的云朵照在人的身上,暖的让人想睡觉。薛洋舒服的眯起眼睛,想起很久以前的某天,也是这样温暖的天气。

终于,他走到了海边一块高高的礁石上,海水拍打着岩石,开出了一朵朵的白色浪花。薛洋把拐杖一扔,纵身跳了下去。

海水瞬间包裹住了他,薛洋闭着眼睛,放任自己缓缓的沉没。接着,有人握住了他向上伸出的手。薛洋的嘴角勾起,他反扣住对方的手,把人拉进怀里,轻车熟路的寻到了对方的嘴唇。

他们一直拥吻到喘不过气,才浮上了海面。晓星尘有些着急的查看着他的伤口“你怎么能下水呢?你的伤还没好啊……”薛洋抓住他乱摸的手,拉到嘴边亲了亲“我再不出现,我怕你会把自己哭成一条鱼干。”晓星尘抿抿嘴唇,抱住薛洋,把脸埋在他怀里,薛洋也搂紧他,贪婪的嗅着他身上的味道。

“小星星,你想去哪?我都陪你……”

“我……去哪里都好,只要和你一起。”

很久很久以前,在大海里有一条小人鱼,他浮上海面,爱上了一位人类少年。可是因为这个人类少年,小人鱼受了很多苦,也伤了很多次心。

幸好啊,少年也爱上了小人鱼

故事的最后,少年和小人鱼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了,再也不会分开了。

这是一个,只在海盗间流传的,温暖的故事……




—— —— —— —— —— —— —— ——

《海盗和人鱼》到这里就完结啦!

这是我的第一个长篇,兜兜转转的写了快一个月吧?现在终于到了最后,当初还很担心自己会不会坑掉呢……

谢谢所有喜欢这篇文的小可爱,尤其谢谢墨墨!没有她就没有这篇文的前身!爱你爱你

我以后会多多努力,写出更多精彩内容!

最后,我可能会再开新坑,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鞠躬!

评论(23)

热度(120)